好好干饭

假如司凤和璇玑的孩子穿越了

小学生文笔多多包涵


少阳派

璇玑如失魂一般走进少阳派,只见昊辰正在堂内等她

  

“你还是用了净气瓶”

  

“你为什么要骗我”

  

“我若不骗你说这是净气瓶你能用它重伤魔煞星吗?说到底,你还是放不下他!”

  

“我问你为什么骗我说司凤是魔煞星,你明明知道我才是对吗?”璇玑突然提高嗓音,三昧真火顿时把眼前木椅烧成灰烬

  

昊辰一怔“那禹司凤又与你说了什么,你竟相信这些鬼话!你是战神,怎会是魔煞星?璇玑,明日你必须趁禹司凤重伤给我去离泽宫把他杀了!”

  

“你还在狡辩!你还想让我杀了他!”璇玑举起定坤剑直指昊辰。

  

“昊辰,不管在天上人间,不管是战神还是褚璇玑,我自认为对你,对天界都毫无亏欠。即使没有男女之情,但我对你的情谊也是深入骨髓。过往之事我暂且不提,但在人间,你我好歹也有四年朝夕相处的同门情谊,为何你总要打着为我好的名头欺我,瞒我,让我伤害这世上我最不该伤害的人!”

  

“我做这些都是为了谁?”昊辰彻底不再掩饰  ”在天界我给了你至高无上的地位你却要反;到了人间你历劫九世全部失败,我若再不插手,难道我要眼睁睁的看着你因为一只金翅鸟妖而历劫失败永坠渡厄道吗?我还不是为了你能早日回归天界重登战神之位!”

  

  “你是为了你自己!”璇玑怒吼道,定坤剑直顶昊辰外衫,“战神之位从来都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一直都是安宁与和平。你让我重登战神之位,不过是因为你需要一个战无不胜,言听计从的提线木偶,好维持你在天界的地位!你从来都只是把我当一个杀人工具罢了!”璇玑哽咽道 “我也不想与你多说,今日,你我一刀两断,念在往日的同门情谊,我不杀你。你可以回去当你的帝君,也可在在凡界多留几日,但若日后再做出加害司凤之事,休怪我不顾往日情分”璇玑放下定坤剑,随即燃起三昧真火,把体内与昊辰共修的有情诀烧尽,夺门而出

  

  昊辰瘫坐在地上,望着眼前废墟“我绝不会让别人毁了你”

  

  离泽宫

  ”什么,你把壁画上的东西给她看了!”司凤怒吼道。

  

  “哎呀,你别急,小心把元朗招来”禹文栀啃了一口手中的苹果“我能害她吗?我要是再不说,你还想瞒她多久?要是再不解释清楚,小心被那什么狗昊辰反咬一口”

  

  “就是就是,还是我们小文栀考虑周全”紫狐不知从哪里走进来。自从禹文栀告诉无支祁未来紫狐是为他而死,他幡然醒悟,对紫狐万般呵护,紫狐对她也是百般感谢,处处都维护着她。

  

  “咱们现在只差最后一步,杀元朗,彻底揭穿昊辰的假面。过几日诛杀元朗时,记得偷偷把我也带上,我让你们看看,什么叫做最佳助力角色”

  

  

  最近事太多了,实在没时间更新,我争取这阵子完结哈

评论(13)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