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干饭

假如司凤和璇玑的孩子穿越

小学生文笔多多包涵


“璇玑,我之前答应你会查出你母亲的死因。这是当年金翅鸟一族的封赏记录,只有元朗一人被赋予煞气,杀你娘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元朗”司凤拿出一本小册子“我也真的不是魔煞星,我所做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保护我所爱之人,等这些事解决完后,我会亲自跟你解释清楚”他真的希望可以再次获得璇玑的的信任,他不求和璇玑可以回到从前,只是不想让一些莫须有的罪名横在他还璇玑中间


“司凤,我若是放在以前我定会相信你,但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骗我。如今你我已成对立面,你现在说你不是魔煞星,又给我这一本册子有什么用!你让我如何相信你!”璇玑怒火中烧,只觉得眼前人满眼都是对她的欺骗和算计,把册子重重的扔在了地上


月已升上中天,血红色的月光映照着魔域水潭,仿佛一片血海。焚如城大门已经敞开


“司凤,快去救无支祁,我来拖住她!”只见司凤璇玑从青木镇的记忆中缓过神来,司凤立马拿出灵匙,璇玑反应过来后立马拿出朱雀瓶布下法阵,当朱雀瓶悬在司凤上方时禹文栀立马做出反应,推开司凤,自己却落入法阵之中


“文栀!”


“司凤你别管我,快和紫狐去就无支祁!唔…”禹文栀立马吐出一口鲜血


“褚璇玑,我认识你时你可不是…这个样子的,没想到你竟是这般…油盐不进…那我便让你看看你那好师兄到底给你了个什么净气瓶”只见禹文栀吐出的鲜血越来越多,璇玑觉得震惊和后怕,若是法阵之中是司凤,她怕是会后悔一辈子。


禹文栀逐渐虚弱,但是意识依然清醒“一个小小朱雀瓶竟想困住我”只见她拿出自己的配剑,仅仅念了一个诀,朱雀瓶便破碎。禹文栀天资极强,又十分勤勉,仅仅调息了一下自己的内息便缓过来。


“你可看清楚了,这根本就不是什么净气瓶,这是能要了司凤命的朱雀瓶”禹文栀说着“朱雀瓶乃天界严格管理的法器,你师兄一个凡人,你觉得可能这么轻易地拿到吗?他竟可如此大动干戈就只为杀了司凤,他的身份真的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你到底是谁,为何知道的那么多”璇玑意识到眼前的这位女子绝不是一般的妖族,她一定知道更多的秘密


“我与司凤是故交,曾经在天界当过差,对了,我还有一份大礼要送给你”







今天的渣爹真的真的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



评论(6)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