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干饭

假如司凤和璇玑的孩子穿越

 六

 小学生文笔多多包涵

  

禹文栀抹了抹嘴角黑紫的血,还未等璇玑反应过来,便带着她飞身一跃来到记载仙魔大战壁画处。五六幅壁画,每一幅都描绘了仙魔大战血腥残忍的场面,可独独没有战神与魔煞星真面交战的场景。角落里,还有一幅壁画,画中战神镜中的脸已被毁去

  

“你果然还是选择了隐瞒,你这样做又能撑到何时?”禹文栀喃喃道

  

  

“连壁画中的战神你都要毁去,你我果然走到了这个地步……莫非这就是你送给我的大礼?”璇玑问道

  

“司凤走时太急,壁画还可以修复”只见禹文栀大袖一挥,残缺的壁画已被修复。映入眼帘的,战神镜中映照出的竟是魔煞星

  

  

璇玑大惊,随即定坤掉落,死一般寂静的魔域发出一声清响,回声响彻魔域

  

  

“这壁画是什么意思,为何战神镜中映出的脸是魔煞星……不可能,这到底是什么意思,战神怎么会是魔煞星?当时秘境里不是司凤的血唤出魔域之花的吗”璇玑不敢相信

  

  

“但是当时秘境里你父亲的剑贯穿了你二人的胸膛,但真正唤出魔域之花的,是你的血。司凤不过就是借着你这魔煞星的身份来骗取元朗的信任,好找机会将他斩杀,他才是三界最大的危险”禹文栀解释道“司凤当时早就就猜到了,可一直担心你接受不了,又怕告诉你了会露出破绽,这才没告诉你”

  

  

璇玑瘫坐在地上,她不敢相信,自己从小被要求刻苦修炼降妖除魔,长大后又被要求一辈子守护秘境,背负上战神之责,从始至终都是为了防止魔煞星现世。到头来,自己竟就是魔煞星,那个差点毁了三界的魔鬼。自己这些年就像个笑话,还把这莫须有的罪名安在自己最爱的人身上,对司凤的桩桩件件都让她陷入无比的自责之中。

  

  

“那你可知你为何被贬下凡间历劫”禹文栀问道

  

  

“魔煞星对三界的威胁怎会让天界留我,若不是心魂难以销毁,世上怎会有褚璇玑?”

  

  

“看来当年的真像看来还是有必要告诉你”禹文栀应到

  

  

随即禹文栀带她进入壁画,往事如走马灯一样在眼前闪现。剜心,剔骨,受天诛,战神斩杀修罗族人,司凤削去仙骨陪她历劫的场面都一一浮现。璇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痛苦和愤恨去,但却一直看不清那柏麟的脸。

  

  

“你可知这柏麟是谁”禹文栀问道

  

  

“我虽看不清他的脸,但我却又感到十分熟悉,若是让我见到他,我定将他千刀万剐,报我往日在天界之仇”

  

  

“那他若就是你的昊辰师兄呢”

评论(7)

热度(10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