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干饭

假如司凤和璇玑的孩子穿越

小学生文笔多多包涵


       腾蛇将昊辰带回天界后,褚磊重新担任掌门一职。因那日所有长老都亲眼看见昊辰的丑行和司凤护下琉璃盏,人妖两族决定停战议和,最终决定由人族少阳派掌门之女褚璇玑嫁予妖族离泽宫宫主禹司凤进行和亲,来换取人界的和平,于五月初六举行大婚。

 

成婚前夜


       “玲珑,我好想司凤啊,你说他此时在干什么呢。”璇玑此时正在试婚服,头上的珠钗压的她不得不把头搁在手上,小脑袋轻轻摇晃,手上把玩着还未盘上的发丝,房间已经贴满了喜字,火红的烛台映得她的脸与喜服一样艳。

       “新婚夫妇成婚前半月是不能见面的,否则视为不吉,再怎么难舍难分反正明日过后你们二人如何粘腻也没人能管的了了,毕竟日后你便是宫主夫人了。”玲珑笑道。如今她已嫁为人妇。褪去了少女的稚气,多了几分成熟和稳重。

       玲珑走后已是后半夜,璇玑卸下沉重的首饰,贴床便睡。


小树林


一名青衣男子脸上全是秽土污渍,手却还不停的扒着泥土。终于他停了下来,手里拿着一根黑色羽毛,如珍宝一般地捧着它,再注入灵力后,出现了一个漂浮的人影。

      “若玉,你果然是来了”元朗笑着。

       “我把你救活了,你现在必须告诉我我妹妹在哪!”青衣男子急切的问道。

         “我现在还没有实体,除非你带我去魔域,否则你休想知道你妹妹的下落。”

       “如今天下好不容易太平,你若重获肉体,岂不等于让三界重新陷于水火之中?你觉得我还会信你吗?我只能帮你到这,你若不告诉我妹妹在哪,我现在就让你灰飞烟灭!”

       “就凭你,我元朗就算没有实体,也不可能受到你的威胁!”说罢元朗双手一摆,只见若玉飞出数米远重重摔在了地上,化作一阵黑烟散去“你这辈子都别想你妹妹了!”青衣男子听到后,木偶般瘫坐在地上,如孩童般嚎啕大哭。


天界


        因昊辰受到定坤重重一击,仙灵受损,柏麟重塑后昏迷了很久。他不甘心,明明自己亲手打造的战神却与自己反目成仇,还爱上了个低贱妖族,他在梦中怒吼着,甚至想要掀翻三界,将战神抢来,为自己所用。

      “柏麟帝君也有戾气如此深重的时候,怎搞的和我们妖族一般?”柏麟只见自己灵虚处出现了个黑影,待黑影逐渐显现,看见了个熟悉的人形。

      “你是离泽宫的副宫主?你居然还有个虚体,苟延残喘至今,也快灰飞烟灭了吧。”

       “柏麟帝君可真是贵人多忘事啊,你可好好看看,我们可是老熟人啊”

       柏麟细细一看,脑中出现一段记忆“你是曾经的魔域右使!你居然还活着,我今日定为三界除了你这个祸根!”

       “帝君莫急啊,您刚刚不还想着掀翻三界,杀了禹司凤吗?如今您私自下凡还干扰凡人命格 你觉得帝尊会轻饶了你吗?以你如今的身体状况,别说禹司凤,连我你也伤不了”元朗诡异地笑着“帝君,俗话说敌人的敌人便是朋友,以我的修为,做您的盟友还算够格的的吧。如今我无法恢复我的实体,只要您借我个肉身,我可以帮你做任何事,杀任何人,让所有的人都对您俯首称臣。”

       柏麟犹豫了,如今他已酿下大错,虽帝尊还未找他麻烦,但是削去仙籍是早晚的事。自己为三界奉献万年,却落得个贬为散仙的结果。若他此时不为自己考虑,那么便再无报仇的机会了。

       “那我要如何做?”

       “帝君果真是爽快,这么快就想清楚了”元朗突然飘到他眼前“既然我答应帮帝君杀禹司凤夺回战神,那你这肉身 便先借我用用吧!”




       我宣布这是我的新老公

评论(7)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